桃己

我是姐姐的小狗(←会拉黑欺负姐姐的人)月之眼计划拥趸,盘星教信徒
不定时掉落授权搬运(←不要因为这个关注,被限流了不想搬了)

迦勒底蛋糕店

灵感来自合集前篇的短漫

                                                  

“欢迎来到迦勒底蛋糕店~🎶”




“前辈这身打扮好可爱🤤”


“亚达~那我也要来拍玛修😚我的后辈酱才是最可爱的💕”

“这个,我就////……”


“那么、开始迎接今天的第一位客人吧💪🏻”

               

“诶?五条你要刷黑卡?可是店里只支持微信支付宝😶”

“我从狱门疆进来身上只带了这张卡(°◡°)”

“那你就留下来刷盘子吧|д•´)”


“尊敬的王樣~您想用点什么呢?每样甜点均价1000円,承蒙惠顾!”


“现金什么的本王没有携带在身上。”

“……”(王终于把巴比伦的宝藏败光了?)

“哼,别以为本王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不敬的内容。但是,乌鲁克的大杯倒是有一个,呼哈哈哈哈!”

“不要💰要这个要这个!”


“这是赏赐给你们的宝石,怎么样,女神大人还是很慷慨的吧❤️”


“呜呜 为什么排在他们两个后面…🥺我没有那些贵重的宝物…”

“艾蕾的话什么都不用给,毕竟我最喜欢艾蕾了🥰是葡萄蛋糕哦,毕竟你说我是你的葡萄果实💕”




“给阿尔托莉雅最大的🍰💕”



“谢谢你,master。如何回报这份亲爱呢?不如把断钢剑留给您防身吧?”

“把咖喱棒送出去可还行,停一下😅现在的我可是普通人啊!”


“开玩笑的,master,这辆摩托车送给你,和王室品牌那套御主礼装很搭的。”


“那么,我给你你最喜欢的圣晶石好了,不过现在的圣晶石只是好看的彩色石头,再也没法和某个英灵缔结缘分了。”

“嗯,我明白的,类似于旅行的纪念品吧。谢谢你,梅林。”


“抱歉啊master,我也没什么钱,只能给你一些棱镜方块……”

“以藏能来我就很开心了!”


“收下这枚呼符吧,今后只要你使用它,无论何时何地,拥有忘却补正的复仇者都会赶来。”


“我来喂lip吃吧?”


“Melt也需要喂呢,啊——”


           

……

          

“前辈,还留着最后一个蛋糕没有卖出去。”

“嗯,那个草莓蛋糕……我们一起吃掉吧!好了、玛修,辛苦一天了,我们关店吧。”

“好的前辈,也该准备打扫卫生事宜了呢!”


                    

                   

                   

                

          

“请问——”

“还有草莓蛋糕吗?”




评论 ( 3 )
热度 ( 4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