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己

我是姐姐的小狗(←会拉黑欺负姐姐的人)月之眼计划拥趸,盘星教信徒
不定时掉落授权搬运(←不要因为这个关注,被限流了不想搬了)

小太郎,可以让你的母亲大人来我迦吗(•̩̩̩̩_•̩̩̩̩)
惊了一下发现是小太郎up,那圆桌池小贝up为什么我一个都抽不到呢…………
   
   
   
(折叠一些东西,时臣厨不要看)
             
                                             
                                        
                                                           
                                        
纵观社交网络发现只有我不喜欢原设定的政哥哥呢。原设太像时臣了8??像时臣我还怎么叫父皇(≖_≖ )?我叫时臣爹那我成什么了(≖_≖ )?不想进虫坑,谢谢。

评论 ( 1 )
热度 ( 7 )
 

© 桃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