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己

我是姐姐的小狗(←会拉黑欺负姐姐的人)月之眼计划拥趸,盘星教信徒
不定时掉落授权搬运(←不要因为这个关注,被限流了不想搬了)

以藏桑特辑(?)
没学过日语,以下都是看图说话瞎掰扯的

①@decobocoD
“西洋人的胖次我才不要穿~~”(才知道这两个的cp名叫帝都骑杀啊)

②@aidama_0324
“这个发型和以藏桑很像啊❤”
众从者:(盯——)

③@natu_fgo
“喜欢以藏桑,喜欢,喜欢,喜欢,最喜欢,世界第一喜欢!”
“立香!最喜欢!”
“(录音了哦,笑)”

④@y_y_mono
“你没听说过我生平的事吗?竟敢捧着圣杯在我面前,不怕遭到背叛吗?”
“迦勒底的以藏桑绝对不会背叛我,我这样坚信着,所以希望你收下。”
“……”
“我是土佐藩士,名为冈田以藏宜振,承认你为君主直到生命结束的时刻。不会让你后悔,master,因为我是最强的”
(骗我圣杯还行)
(以藏的辞世之句:
君が为め尽くす心は水の泡
消えにし後は澄みわたる空
“为君主 奉献之心 化为水中泡影 消失后 才变得清澈”。)

(悄悄打个冈田以藏的tag)

评论 ( 2 )
热度 ( 220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