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己

我是姐姐的小狗(←会拉黑欺负姐姐的人)月之眼计划拥趸,盘星教信徒
不定时掉落授权搬运(←不要因为这个关注,被限流了不想搬了)

今天是历史上萨老师的忌日

他是我8102的第一个惊喜了

能全身心去喜欢纸片人和搞cp真是快乐的事

来写点酸东西



我喜欢美海说“我想拯救我迦的英灵”。

我知道这听起来很傲慢——哪怕是咕哒说这句话都会显得很傲慢,何况是比不上咕哒的死宅玩家。


就是——想看

想看他跟着茨木一起找绿茶要甜点(绿茶:mmp)

想看他可以被四(五)个龙娘三个尼禄缠住学音乐

想看他吃着红A做的和果子,然后交流意大利甜点的做法(他超爱的奶油酪搅上糖跟朗姆酒)

想看其他有马的英灵知道他爱骑马后借给他短暂地在模拟战斗装置里驰骋一小会儿


想看我迦所有复仇者都可以从无尽的复仇怒火中稍稍得到休息

即使因为忘却补正无法淡忘那些仇恨和屈辱,也能稍微……













总之贴点他的谐同人自存(/▽\=)

自存!自存!不打tag,举报的不要!



萨老师:(警觉)阿马德乌斯斯斯斯 杀——

乱入的亚马逊女王:阿喀琉斯!!!

萨老师:可怕……阿马德乌斯,你快从那边走

(莫名其妙被吼一脸的)莫:ԾㅂԾ……





咕哒:你们好烦!萨列里禁止再靠近阿马德乌斯!

禁止吸扎第一日,萨老师:胡言乱语

禁止吸扎第二日,萨老师:进入僵直

禁止吸扎第三日,萨老师:灵基返还




萨老师:阿马德乌斯,我便是要杀死你的人! 你的名誉,你的曲子,你的痕迹 我会一并抹杀……

莫扎特:(留下一地垃圾)

萨老师:(开始“抹杀痕迹”)





萨老师:阿马德乌斯,杀…… 你的名誉,你的曲子,你的记录……

(看到四叶草礼装)

萨老师:那个被神宠爱的天才竟然(和这些不入流的人奏曲)……嗷嗷嗷



咕哒:萨列里桑,这是作家二人组,也是艺术家系,搞好关系啦

萨列里:音乐家以外的艺术家在我眼里都是凡俗

安徒生:你居然说英文语言学的神是凡夫俗子%^##¥&

萨列里:音乐的真髓都不懂,你们丹麦人果然是野蛮的后裔!$R%TY^

(走远的)莎士比亚:阿马德乌斯殿!接下来的新作一起创作如何?

(走远的)莫扎特:好啊,照旧是団地妻吗?


【搜了下団地妻是什么东西……果然又是黄段子啊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桃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