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己

我是姐姐的小狗(←会拉黑欺负姐姐的人)月之眼计划拥趸,盘星教信徒
不定时掉落授权搬运(←不要因为这个关注,被限流了不想搬了)

仿佛世界末日来临般睡了一整天
又是两位女从者/咕哒子为主的作者,一起介绍了
威批恩暴死,第二位作者p站主页上不去,只能暂时留个作品ID了



@midorimoQ
Q桑,一位玩了一年多还要在简介里说自己是萌新、喜欢的女从者和我口味很像的人(你又来了)
写了禁转就以截图的形式安利一下🙏
她的每一副作品都至少上万赞,毕竟画工精细,情节可爱。超超超喜欢玛尔达浴血保护咕哒的那张😭


PID=65359559
这个作者画风有种少女漫的纤细感,她的赖光咕哒我吹爆,开启了我不叫妈叫老婆的新大门(x) 达芬奇咕哒我也吹爆!(等等,达芬奇咕哒还是百合的范畴内吗?是吗?)

评论 ( 2 )
热度 ( 42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己 | Powered by LOFTER